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韩院女足再扳一局
作者:发布日期:2019-11-05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中午12时,我校女子足球联赛在足球场准时举行,本场比赛我院女足对阵西葡语系女子足球队。

比赛尚未开始,我院女足队员们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天气虽凉,女足队员们仍激情不减。上半场开始,西葡语系球员立开始了猛烈的进攻,我方球员也毫不示弱, 展现出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比赛推移,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持平。

中场休息期间,双方队伍进行下半场的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稍作休息后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双方猛烈进攻,缜密防守,赛场气氛高涨。我院六号球员刘宗钰临门一脚,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首颗进球。之后,我院女足队员保持住了原有优势。最终比赛结束,比分1比0,我院赢得了本次比赛。

女足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同学们充分领略了足球的魅力。也更加懂得团结、配合的重要意义。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韩国语学院女子足球队能够势如破竹,再创佳绩!

赛事预告:11月7日韩国语学院VS俄语学院

    图文 记者团 白春雨

上一条:寝室C位“出道”!——“寝室同学的第一张合照”活动投票结果公布
下一条:【乒乓声中展风姿】韩国语学院举行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