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院系新闻】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11-10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晚6点,韩国语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于8b418举行,14级优秀毕业生陈醉为本院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讲座开始,陈醉学长先从好未来集团的历史、实力以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介绍了好未来,又从教育发展历史方面阐述了好未来集团在教育界具有的优势,让同学们对好未来现况有了初步了解。接着,陈醉学长根据自身工作实践向同学们传授了教辅方法、教学心理以及学生教育窍门的相关经验。

 而后,陈醉学长详细地介绍了好未来集团的员工待遇、福利,例如宿舍状况,餐饮状况,薪资待遇,买房补贴等。除了上述方面,集团对员工的平日工作规划以及培训方向也有明确计划,确保员工的工作条件与生活质量。

 交流会最后在陈醉学长与同学们的提问、答疑中圆满结束。这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为韩国语学院同学提供了了解就业局势的机会,而且帮助同学们对更高层次的网上教育有了较清晰的认知,也加深了对该方面就业前景、工作环境、工作走向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只要努力付出,一定会拥有最好的结果!

                                                                                                         图文 记者团 白春雨

校对 记者团 张文昱


上一条:【院系新闻】朝鲜留学交流会
下一条:韩国语学院2017年10月自习考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