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生工作】韩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5点击数:


한국어대학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2023年4月24日,韩国语学院线上举办了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民,党总支书记关平、副院长徐俊、副院长胡翠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23届毕业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俊副院长主持。


会上,关平书记围绕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整体的就业形势进行汇报,介绍了研究生目前各类毕业去向的落实进度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并就下一步“挂图作战”推进就业做了具体讲解。她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不断发挥重要作用,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服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性机制。

李民院长表示,毕业生就业关系着千家万户,也检验着高校的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她从当前就业形势、专业发展等方面强调做好2023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发挥好学院统筹协调作用,做好就业服务,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穿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举全院之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院高水平发展,为学生走向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平台,为社会持续发展输送更好的人才。


文字|隋路瑶

编辑|王茂然

审核|关平

终审|关平

更多资讯 关注我们



上一条:【本科教学】韩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劳动教育周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学术讲座】王丹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举办学术讲座:中韩人文交流的历史、现在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