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本科教学】韩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阶段性总结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10-12点击数:


한국어대학


为迎接并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3年10月11日,韩国语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自评自建阶段性总结会。本次会议由胡翠月副院长主持,权赫哲、李桂瑶、马丽、李岩、王笑天等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对自本学期进课堂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审核评估教学文档材料开展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及时整改。同时对目前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展开了讨论,积极做好全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

undefined

胡翠月副院长肯定了自迎评以来各教研室工作取得的成绩,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布置了下一阶段韩国语学院迎评自建工作。强调各教研室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积极良好的“备考”和“临战”状态,确保学校下达的各项迎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韩国语学院将以迎评为契机,以自建为抓手,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查改建同时进行。全体教师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为重点,以保障教学秩序为基础,以强化内涵发展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力争全面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 | 王倩倩

图片 | 林丽鑫

编辑 | 洪嘉豪

审核 | 胡翠月

终审 | 关平

更多资讯 关注我们

大外韩国语学院


上一条:大外举办第四届中韩传统文化比较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讲座】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任明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