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本科教学】韩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08点击数:

한국어대학


2023年11月1日,韩国语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韩国语学院党总支关平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胡翠月副院长就学院的教育教学自评、自检、自查、自建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听课、查课、督课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她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本学期学院迎评自建工作做了部署,再次强调了教学纪律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建议教师在课堂上精讲、多练,预留答疑时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undefined

最后,关平书记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实、求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将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韩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为明年学校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全面的准备。


文字 | 张鹏飞

图片 | 张鹏飞

编辑 | 余倩倩

审校 | 王倩倩

审核 | 胡翠月

终审 | 关平

更多资讯 关注我们

大外韩国语学院



下一条:【学术讲座】我院开展韩国文化系列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