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学生工作】韩国语学院开展“整洁环境,你我同行”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刘馨怡发布日期:2022-05-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劳动主体意识、深入贯彻我校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减轻防疫背景下校园后勤压力,韩国语学院于5月16日起组织学生利用课间时间协助食堂工作人员完成为期五天的卫生清理和桌椅摆放工作。在19、20、21级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劳动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316C4

undefined

此次实践的活动范围涵盖食堂一、二、三楼以及地下食堂一楼等多个地点。在这为期五天的劳动中,同学们不但能够做到每日两次准时服务打卡,更是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单人单桌、同向就餐、摆放整齐”,韩院学生在努力践行这一要求的同时,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后勤工作的不易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

2019级

2020级

2021级

17E19

随着劳动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德智体美劳”已然成为了衡量当代大学生能否全面发展的重要标准。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韩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内容,增强了学生们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更使其充分地意识到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和劳动实践的意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韩国语学院第2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级公示名单
下一条:韩国语学院举办模拟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