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文体活动】我院男女混合排球惜败
作者:韩国语学院发布日期:2020-11-13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中午12时,大连外国语大学男女混排球比赛于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我院排球队参赛,与软件学院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赛前,我院队员充分热身,精神饱满,对于扣球、发球等一系列动作进行针对性练习。紧张有序的热身活动彰显了队员们赢下比赛的斗志和决心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第一局内,队员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凭借着不俗的实力和沉着冷静的心态在比赛伊始多次得分。赵正已同学更是多次扣球,将比分拉大,精彩绝伦的表现让场内外鼓掌欢呼。但软件学院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攻守形势来回拉扯,比赛十分焦灼,分数差距逐渐缩小。随着时间流逝,最终双方20:25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我院惜败。

 

稍作休息之后,双方互换场地,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有了第一轮与软件学院交手的经验,我院队员们重振旗鼓同学们斗志饱满,整装待发。然而队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在后半场时因接球发球的接连失误被拉大比分,最终12:25的比分遗憾输掉比赛。

 

此次排球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正确地对待失败与胜利。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队员们丰富了比赛经验,加深了队员间的默契,也促进了韩国语学院与软件学院的友谊发展,加强了两院系间的交流理解。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也会继续坚持体育竞技精神发扬团队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外人!

 

赛事预告:11月23日 韩国语学院队vs 教职工队

 


 

                      

 

上一条:2020年首届韩国语学院韩语美文诵读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体育赛事】我院女足遗憾止步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