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体育赛事】我院女足遗憾止步淘汰赛
作者:韩国语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7点击数:

【体育赛事】我院女足遗憾止步淘汰赛

2020年11月5日中午12点10分,大外女子九人制足球赛首轮淘汰赛在操场开始。我院女足以小组积分第一名出线。赛前,队员们围成一圈互相加油,拼搏的火焰再次在队伍中燃烧。

上半场一开始我方队员便压在对方半场对方后卫全力逼抢影响我方前锋的传球发现对手边区防守薄弱之后,我方立即采取边攻对策13号代婷主罚任意球一套动作行云流水高球越过人墙,可惜与球门擦肩而过;8号陈鸿月发角球再次开出高球,被对方踢回后平稳停球;9号于洁人群中的一记头球解围引得全场赞叹。我方队员踢出配合,逼入对方大禁区,多次险些射门。场下观众看得热血澎湃,喝彩连连。

下半场,我方采取强攻战术,对方则退居本方半场,开始密集防守。对方防守的加固,增加了我方进攻的阻力。对方一记大脚解围,获得机会展开进攻,足球从我方门前飞过,有惊无险。我方再次开展激烈反扑,但是配合屡次遭到破坏。下半场以0:0落幕。


点球大战中,五人制、三人制中两队均平手。最后一轮我队惜败。



韩院队员们并未因输一场比赛而气馁,而是反思自身,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回顾小组赛,我院表现突出:小组赛攻击第二球队、小组赛防守第一球队、以总积分第一名出线。这是韩院刻苦训练、认真对待比赛的有力印证。韩国语学院女足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字 | 记者团 李鑫

照片 | 记者团 丁嘉琪

审核 | 记者团 刘昱 白春雨

编辑 | 运营维护部



上一条:【文体活动】我院男女混合排球惜败
下一条:【学生工作】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韩国文学作品翻译实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