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文化交流】韩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中韩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10-18点击数:


한국어대학

为加深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激发韩国语学习热情,韩国语学院和韩国文化院认真筹备,开展2023年秋季中韩文化体验活动。此次体验活动作为学校国际教育交流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10周,韩国语学院150余名师生和部分韩国留学生积极参与。

中韩文化体验活动以韩国文化院为平台,开展韩国料理、中韩文美术字、K-drama配音、口演、歌曲、K-POP、四物农乐、韩服体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验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不仅可以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可以感受到现代文化的活力。通过互动交流,不仅会加深我院学生对韩国文化的深入了解,同时也将增强学生对彼此文化的认同感,从而进一步提升韩国语的应用和表达能力。










undefined

作为韩国语学院的特色项目,中韩文化体验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对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增强学生对韩国文化的理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韩国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国际化办学新途径、新模式,加深学生对语言对象国国情、文化的深刻理解,培养新时代具有广阔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文字 | 王倩倩

图片 | 韩国语学院

编辑 | 郑秀文

审校 | 张鹏飞

审核 | 李民

终审 | 关平

更多资讯 关注我们




上一条:【文化交流】“千年承传,心造天成” ——韩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惠安石雕”汉语桥交流项目
下一条:“凌云赛场,梦漾青春”——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暨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