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凌云赛场,梦漾青春”——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暨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期待您的参与!
作者:发布日期:2023-10-17点击数:


undefined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体育强国梦正在汇入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之中。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强国建设,他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新时代,我们需以体育为笔,绘就时代新人。

undefined

百舸争流千帆竞,激扬青春正当时。值此亚运盛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我校特开展了2023年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暨大学生趣味运动会。

拼搏突破,体育唤起时代搏动的心脏;厚积薄发,体育点亮未来激荡的梦想。望大家用拼搏与汗水定格下这次热血的闪光瞬间,以努力与奋斗为此次挑战画下深刻句点。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体育教研部

二、承办单位:

韩国语学院团委

三、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25日16:00前

四、比赛时间:

2023年10月28日—10月29日

五、比赛地点:

体育场 网球场

六、比赛项目:

校园拔河比赛

校园赛道全能比赛

校园跳长绳比赛

校园接力折返跑比赛

七、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八、参加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

九、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选出一名负责人在10月24日16: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各比赛项目的具体报名时间、比赛时间、竞赛方式、奖励方式等将随后在群内通知。

undefined

十、注意事项

1.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决杜绝比赛过程中发生的各种不道德行为。对于行为恶劣的队伍,承办单位有权取消该队伍的比赛成绩。

2. 本次比赛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对于在比赛中违反规则的队伍负责该项比赛的学院有权取消该队伍的比赛成绩。

3. 本次体育节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文字 | 黄文轩

制图 | 曹雨涵

编辑 | 陈诗琪

一审 | 刘伊凡 李舒毓

一校 | 黄文轩

审核 | 李仕贺

终审|关平

更多资讯 关注我们


上一条:【文化交流】韩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中韩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文化交流】韩国语学院举办中韩学子中秋茶话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