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韩国语学院党总支与西葡语系党总支联合开展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0-06-05点击数:


63日下午,韩国语学院党总支及西葡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一宁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韩国语学院党总支与西葡语系党总支以《中国共产党的战“疫”号召力》为题讲党课,师生党员及二级党校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韩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平主持。


郭一宁老师结合全球抗击疫情的特殊背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组织疫情防控过程中所特有的社会号召力。并以实现文化引领为纽带,以优化执政形象为牵引,以创新社会治理为契机,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党有号召、民有行动、万众一心、联动协同”的行为逻辑,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政治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


本次党课教育,使师生党员和党校学员们清楚地了解到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与社会动员优势,认识到了中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制度优势,坚定了对中国制度、中国模式、中国道路的认同与自信。


上一条:【韩国学系列讲座】韩国文化的历史基因与现实表现——中国传媒大学范小青教授线上讲座
下一条:韩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