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非语言文化学院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14点击数:

2023年9月11日上午10: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非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全永根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由韩国语学院院长李民教授主持,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参与

全永根教授围绕朝鲜语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方面对广外亚非语言文化学院作了详细介绍。对研究生培养期间的交换留学项目、奖助体系、毕业就业情况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专业人才培养及发展方向进一步展开说明,强调了广外亚非语言文化学院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最后,全教授通过分享广外优秀毕业生事例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对同学们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表示欢迎!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undefined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和友好院校的交流合作,更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招生院校的机会,对学生准确掌握考研信息、明确考研方向、增强考研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字 | 卢宇晨

图片 | 曾佳馨

编辑 | 陈诗琪

一校 | 张鹏飞

一审 | 王倩倩

审校 | 胡翠月

更多资讯 关注我们



上一条:【学生工作】韩国语学院暑期实习风采
下一条:【学生工作】韩国语学院返家乡、三下乡系列活动风采